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预选赛周三揭幕 湖北队首战重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本周三,第十届全运会足球预选赛将正式开赛。21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成绩最好的3支第3名球队加上东道主江苏队共12支球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湖北省是四大赛区之一。在这一赛区里,湖北队与广东、北京、重庆、陕西分在同一小组。本周三,湖北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首战重庆队。

  湖北队在全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987年的前四名。据悉,本次湖北赛区的全运会预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从23日开始,每日两场比赛,隔天一赛。湖北队首战重庆后,将于25日、27日、31日分别迎战陕西、北京、广东。比赛门票可以在体育场购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