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强队交手尚不成熟 山东十运差距在自身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19 济南时报

  昨天的十运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在一些环节上让殷铁生很不满意,虽然在大部分时间内队员们的表现不错,但1:3的结果也反映了十运队在和强手交锋时还不够成熟。

  比赛结束之后,殷铁生对比赛总的过程还算满意,但他表示,之所以在绝大部分时间内能与强队抗衡,但最终却以两球的差距落败,关键问题出在队员自己的身上。“这场比赛我们自己的失误太多了,青岛队打进的三个进球都跟我们出现不应有的错误有关。这说明
我们的队员比赛经验还不足,在比赛中不能集中全部注意力。我也跟队员们说了,这场比赛给我们最大的警示就是,有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对方实力比我们强、踢得有多么好,而是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并导致比赛失利。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心里能提高对90分钟内任何一个环节的认识。”

  此外,殷铁生表示,通过比赛,他现在已经对球队的基本阵容有了一个大体的框架。据了解,为了能让队员们清楚地分析失利的原因,对比赛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殷铁生在比赛后没有给球队放假,而是要求他们必须每人写一份比赛总结。

  一直在场边观战的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黄又林表示,他对队员们的表现还算满意,“踢得还不错,就是有一段时间之内自己的失误太致命,同时,我们的失误还给青岛队提供了不少破门机会,只是他们没有把握好而已,不然比分可能不是1:3。” (记者 董宏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