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抓紧赛前训练 力量训练地点选在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4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重庆3月18日电)记者赵峰报道:经过了昨日的“魔鬼特训”之后,武汉队今日的训练地点选择在了健身房。以前这种力量训练被队员们认为是最难熬的训练,但经过整风之后,大家表现得很自觉,训练效果不错。

  由于力帆基地健身房面积有限,裴恩才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今日的训练任务非常明确,90KG、100KG、110KG、120KG四个重量的深蹲杠铃,而且每个重量最少要蹲到10个。
据记者了解,这种训练强度在以往一直是被当成“大量课”来进行,而今日则被安排成了调整训练。但即使这样,整风之后的队员们却显示出了旺盛的斗志,就连平时对杠铃最头疼的王文华也咬牙坚持完成了训练项目。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此他只说了一句话:“这样才有点中超球队的样子嘛。”队员们也纷纷表示:“目前球队正在走上正轨,仿佛又有了去年冲超时的感觉,只要能够保证这样高效率的训练,在中超站稳脚跟还是很有信心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