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惠通陆华渐露强者风范 热身赛2-2平四川十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王映军成都报道 在成都五牛足球基地备战中乙联赛的西藏惠通陆华队今天下午三点半迎来了第三个热身对手准备参加第十届全运会的四川男子足球队,双方在90分钟的激战中2—2握手言和。此前在成都五牛足球基地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西藏惠通陆华分别以1—5和0—4不敌中甲球队哈尔滨人国力队和中超球队四川冠城队。此役战罢,在成都走出连败阴影的西藏惠通陆华终于渐渐露出了乙级队中的强者风范,主力阵容不仅浮出了水面,就连替补阵容也显露出了不俗的实力。

  四川十运会队是在去年10月11号完成组建的,并在四川蒲江基地进行了几次集训。教练组成员翟飚,兰廷刚和唐纯分别从四川冠城,四川冠城U19、成都五牛U19以及金鹰足球俱乐部抽调的30多名球员组成的这支球队在此前同四川冠城以及成都五牛的热身赛中并不处于下风,因此实力非同一般。本次重新集结不久就接到了西藏惠通陆华的邀请。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四川十运会队率先打破了僵局。但西藏惠通陆华队很快将比分扳平,纪成亮在接到队友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的角球后捅射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双方再无建树。

  下半场一开始,西藏惠通陆华队就围着四川十运会队展开了猛攻,缺席了同四川冠城队比赛的从玺伤愈复出,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接到后场长传一次漂亮的突破晃过了上前封堵的后卫,面对门将的出击冷静施射得手。比分落后的四川队不甘落后,终于在比赛临结束前的一次反击中小将刘宇的远射打到了藏族球员巴桑的腿上折射入网。2—2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首次亮相的藏族球员亚亚本场比赛的表现得到了西藏惠通陆华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的赞许。

  春节期间在海口桂林洋足球基地集训过的西藏惠通陆华不仅4—1击败过中甲新贵延边队。而且以大比分战胜了海南十运会队和新疆十运会队。即将结束成都集训准备4月初体测的西藏惠通陆华继续保持着热身赛对十运会球队不败的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