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足预赛分组有变 对河南队获出线权影响甚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39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向记者透露,由于香港女足突然宣布退出比赛,中国足协对即将开战的十运会女足预赛赛程做了微调,与河南女足同组的湖北女足被调到宜兴赛区,河南女足所在的贵阳赛区的开赛时间也由原来的3月30日改为4月3日,与宜兴、南昌两个赛区同时开赛。

  香港女足退出后,中国足协原本打算重新抽签,由于大多数球队不同意此方案,最后经过协商,中国足协决定将实力与香港女足同列第六档的湖北女足调整到宜兴赛区,这样三个赛区的参赛球队同为6支。宜兴赛区的参赛队有上海、河北、广东、山西、吉林和湖北,贵阳赛区的参赛队则为北京、河南、辽宁、陕西、安徽和甘肃,南昌赛区为四川、解放军、山东、天津、浙江和新疆。

  虽然女足十运会预赛分组形势进行了微调,但原定的11个出线名额并没有改变,每个赛区的前三名直接获得出线权,且每个赛区的第四名通过打附加赛争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因此对我省十三香女足获得出线权的影响不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