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足球续“香火” 城市足球联赛充满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报与市足协5月28日共同推出城市足球联赛早报体育专讯当职业联

  赛日益被球迷们抛弃和漠视的时候,一项亚洲足球展望计划的重点项目——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将由青岛早报、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推出。从今天开始,本报将陆续刊发首届城市足球联赛的相关报道。

  城市联赛是去年10月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一行在青岛考察时制定的计划,他们承诺在人力、技术等多方面予以青岛大力的支持。经过协商,青岛首届联赛将在5月28日全面展开,参赛队伍为12支,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所有比赛都安排在周末上午进行。目前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在对报名参加首届赛事的多家业余俱乐部进行资格标准审查,争取从中确定12家参赛俱乐部。

  从这个月底开始,由亚足联专门委派讲师的业余俱乐部行政管理培训班、城市联赛教练员培训班、裁判员培训班等将陆续开课。为今年城市联赛挑选准备的36名裁判员也已经确定并等待培训。同时关于城市联赛会徽、吉祥物和球队统一名称的征集活动也已经开始。

  5月28日,青岛首届城市足球联赛将拉开战幕,届时包括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等在内的亚足联高官有可能亲临青岛出席开幕式。(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