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总结十运队训练 决定近期以调整训练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在山东十运队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殷铁生接受了记者采访,从他的表态来看,他对目前十运队的训练在肯定的同时还有一些担忧。

  殷铁生表示,目前已经报到的队员在训练的投入和激情上、对自我的要求上都表现得不错。因为前两天球队上了大运动量,因此他决定近期以调整训练为主。

  现在的十运队缺少了8名泰山队队员,按照名气和实力,这8人应该有一半以上的队员可以在十运队打上主力。可是,这8名队员直到16日泰山队打完亚冠联赛之后才能归队,这对山东十运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对此,殷铁生在无奈的同时也只好接受现状:“这几名队员现在不能报到,我也可以理解,毕竟亚冠联赛对于泰山队很重要,目前我也只能面对事实。”同时,因为队员没有到齐,“十运队的主力阵容一时半会儿还确定不了。我选队员看的不是他们的品牌,而是看重他们的实效。这8名队员报到之后,还要看他们的状态和训练情况。”

  对于08之星两名队员的表现,殷铁生没有多说,只是表示他们在训练中表现也非常努力,但跟出国之前相比,变化不是特别明显。相比起来,安帅有一些变化,就是防守时拼抢更为积极硬朗了,“但是,他必须要注意自己动作的幅度,现在的动作到了比赛的时候很容易被罚下来。”殷铁生说。 (记者 董宏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