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欲对中国女足大换血:没有斗志的人请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1:0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三战三败,一球未进,这种场景似乎是中国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谁也不会把这个成绩与“铿锵”的女足联系在一起,但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现实。王海鸣说:“我们只能卧薪尝胆。”

  阿尔加夫杯上的表现,将情绪高涨的女足又一次打入了冷宫。德国队主帅蒂娜公开表示:“中国女足的实力大不如前。德国女足并未尽全力,之间的差距需要几年弥补。”王海鸣没有过多怨言,他知道,对手说的是实话。王海鸣表示:“不论从哪个角度讲,中国女足都不再有原来的优势。即便在中国女足一直赖以生存的技术优势上也因为没有了强悍的身体变的不堪一击。”对于未来,王海鸣提到了卧薪尝胆:“我们只能继续在吃苦中寻找胜利的方法。眼前追求女足的胜利是不现实的,只能不断努力,毕竟对手也在进步。”

  据悉,女足在本次阿尔加夫杯后将会大面积换血,王海鸣告诉记者:“女足需要斗志,没有斗志的请离开女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