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记中的故事:李逵和李鬼 美女王嫣竟成王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50 新闻晚报

  编者按:有些人的天性,就是喜欢传播信息,于是就有了记者这个行当。无论内幕秘闻或是小道消息,既然口口相传,其中总有道理。从本期开始,我们将在周一的体育周刊特辟“江湖故事”专栏———每周向你讲述体育圈中的奇闻趣事,绝对真实。

  既然明天是3·15,咱们就来应个景,说说“李逵和李鬼”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基本上都是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这也反映了我们凡事以身作则的态度,先拿自己人开刀。

  说《新闻晚报》体育部,有个女记者,上海体院96级新闻系毕业,叫王嫣;《新闻晨报》体育部,有个女记者,体院99级新闻系毕业,叫黄嫣;《文汇报》体育部,也有个女记者,是上外99级新闻系毕业,叫王彦。王嫣黄嫣和王彦,这三个人谁是谁,您看明白了吗?

  说这个王嫣跟黄嫣是体院师姐妹,现在又在一个办公室坐着,常常一叫两回头:啊?于是同事出了损招:大王嫣小黄嫣,胖王嫣瘦黄嫣,爱怎么叫,你们挑吧。去财务报账,王嫣把发票和余款结清,财务爽气地退出一张借款单,一看名字:黄嫣!

  还有这王嫣和王彦以前都跑申花,也闹了不少笑话。王彦给虞伟亮打电话:“侬好,我是《文汇报》王彦。”“王嫣?声音不像嘛,你到底啥人啊?”虞伟亮楞是不信。“我是《文汇报》的,王彦。”王彦只能改说国语。“怪不得,我还以为你又跳槽了呢。”

  不过在上海足球记者圈子里,王嫣和黄嫣、王彦已经不太容易搞混了,这还要拜中远老总王国林所赐。话说2003年虹口德比前,记者们都在看国际队训练,场边王国林拿过上海滩第一代美女记者鲁敏的手机,随意翻着通讯录。目光忽然在一个名字前定格:王妈?!

  王国林这一嗓子,王嫣就改名儿叫“王妈”了。作者:旺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