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做好十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工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足字(2005)118号

  各承办赛区、参赛队:

  十运会男足预赛即将进行,各承办赛区已陆续将赛区补充通知发到各参赛队,请各参赛队积极与所在赛区接洽。在此感谢各承办赛区所做出的努力。下面对承办赛区和参赛球
队提出如下要求:

  一、请各赛区根据二○○四年十二月八日下发的体足字576号《关于十运会男足预赛日程及承办赛区的有关通知》,再次对照"申请承办的基本条件"落实赛区的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经费标准,请根据情况尽力解决好各队超编人员的食宿,合理收费。

  二、请各队于赛前一周将报到人数告知赛区,尤其是有提前报到或有超编人员的情况,并按赛区规定交纳相关费用。为确保安全和饮食卫生需要,请各队必须统一在赛区委员会安排的酒店统一食宿,服从大会安排,配合大会的工作,如球队集体外出(非比赛训练)活动,应向赛区报告。在赛区期间,尊重赛区及酒店工作人员,爱护赛区及酒店设施,配合赛区安排按时乘车。

  三、请赛区做好官员、球队酒店的安保工作,房间安排要相对集中,并采取措施避免闲杂人员进入官员、球队入住楼层。

  四、要求赛区按标准接待好裁判员,不与参赛队住同一酒店,确保餐饮质量,保证用车、会议室,保障裁判员的训练。

  五、要求赛区负责为每场比赛全程录像,并在赛后及时免费提供给比赛监督或裁判长一盘比赛录像带(应为普通录像机可播放的),并提供放像设备。如球队需要录像带,请提前向赛区提出要求,赛区可按每盘(每场比赛)100元的标准收费。

  六、请安排好球队会议室的使用,保证每队每天使用一次会议室;

  七、开好赛前联席会,各队主教练和领队必须参加,并带好两套比赛服装(包括守门员服装)、球员名单和球员参赛证等材料;

  八、赛区要加强替补席的管理,赛前填写好替补席登记表,报名单上人员方能就座,每场比赛 A队(队名在前的)使用左边替补席,B队使用右边(第一助理裁判一侧)替补席。

  九、为保护比赛场地,赛区于赛前只向各参赛队提供一次在比赛场地适应训练(遇雨天在其它训练场地),其它时间的训练可安排在训练场地进行。

  十、最后一轮比赛,严格按统一时间开球,故意延误按纪律处罚办法处罚,具体执行办法如下:

  14:30上半时比赛开始;中场休息(注: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中国足协将通知各场比赛监督,统一顺延各场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15:33,球队必须出休息室;15:35,统一下半时比赛开始。90分钟如平局,以球点球决胜,须在裁判员吹响90分钟结束哨后5分钟内开始进行点球决胜,踢球点球过程中,其他队员须在中圈内等候,球队其他人员须在替补席,其他人员须在场地广告板外。

  十一、十运会男足比赛采用多球制。

  十二、附加赛将于4月4日在香河基地举行,届时,参加附加赛的球队,请于4月2日到香河基地报到,报到时按每人每天150元的标准缴纳食宿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五年三月九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