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谈出师不利:未反映真实实力 输在时差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国际邀请赛北京时间昨晚打响,中国女足在首轮较量中以1-2不敌老对手挪威队,中国队小组赛出线的形势也迅速变得严峻起来。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海鸣也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对于比赛结果,王海鸣表示:“中国女足今天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我们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

  同时他表示,挪威队的身体条件大大强过中国女足,因此在比赛的对抗中,中国女足处于绝对劣势,而且由于球队目前时差上尚未完全颠倒过来,导致中国队在比赛中状态十分低迷,没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从双方的表现来看,中国队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灵活多变的打法来克制对方的身体,但今天我们没有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对于比赛失利,王海鸣说道:“球队刚刚抵达葡萄牙两天就开始比赛,队员还没有完全调整好自己的时差,这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她们的发挥。”

  (王国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