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足球预赛分布场次确定 秦皇岛沈阳津沪承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38 新华网

  天津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筹备处主任黄东生9日在天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北京奥组委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日前在天津市结束,并正式分配了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在天津、秦皇岛、沈阳和上海4个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具体比赛场次。

  据黄东生介绍,本次会议由北京奥组委牵头,其他与会者分别为来自天津、秦皇岛
、沈阳和上海4个城市的政府和体育局官员。他说,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将于2008年8月7日至15日在上述4个城市展开,16支男队的预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12支女队的预赛分为3个小组进行。男、女队在预赛阶段将要进行的42场比赛中,天津、秦皇岛、沈阳和上海获得分配的比赛场次依次为12场、11场、10场和9场。其中,由于天津离北京最近,获得的比赛场次最多,男、女各6场,而且在12支不同队伍之间展开。

  据悉,为了协助北京办好2008年奥运会,作为协办城市,天津、秦皇岛、沈阳和上海4个城市早已在比赛场地的建设、组织接待与服务等方面着手进行了细致准备。天津市专门为接待北京奥运会足球预赛而建设了可容纳6万观众的天津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个中心目前已经建设过半,预计将于2006年底交工,2007年底投入试运转。其他三个城市的准备工作也正有条不紊进行。

  黄东生说,上述4个城市还将于今年上半年各自成立赛区工作委员会。(曾志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