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阿尔加夫杯开战 中国新一代玫瑰出征首战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3月7日,在经过近20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中国女足一行28人抵达葡萄牙阿尔加夫所在的法罗市。今天晚上,在经过一天短暂的休息调整后,中国女足将在揭幕战中与北欧劲旅挪威队进行角逐。

  根据分组抽签,参加本次阿尔加夫杯的8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其中中国、挪威、瑞典和德国队分在A组,而丹麦、葡萄牙、法国和美国则分在了B组。按照赛程安排,比赛将
于3月9日开战,每隔一天进行一场比赛。决出小组名次后,两个小组的第一将争夺冠亚军,小组第二的两个球队将争夺三、四名,依此类推。

  中国女足在抵达法罗市当天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跑圈和强度较小的力量练习成为了训练的重点。毕竟离比赛只有一天多的调整时间,王海鸣希望队员们能尽快地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饱满的精神应对与挪威队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在成都的训练中脚踝受伤,王海鸣心中的唯一核心球员李洁这次肯定无法上场比赛,这样一来,小将王坤或者中生代球员周小霞将会顶替李洁,与浦玮搭档出任后防中坚。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浦玮并不是中后卫出身,而王坤虽然在中青队是主力中卫,但毕竟成年队的比赛激烈程度和防守难度要远远高于青年女足,而周小霞不仅有伤在身而且久疏战阵,因此,届时整个后防线表现能否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中的胜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