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省足协信心十足 十运队唯一目标: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1:08 半岛晨报

  省足协信心十足——

  十运队唯一目标:卫冕

  没有赵旭日,没有董方卓,但辽宁十运队中还有冯潇霆和陈涛。中国足协莫名其妙的骨龄障碍令这支队伍的主力阵容削减了一半,可是队中依然有11名球员曾先后入选过国青
队。辽宁省足协的原定目标也没有任何改变,那就是十运会上男足一定要卫冕!

  长期以来,辽宁一直都是体育大省,更拥有3支中超和一支中甲球队。男足金牌是全运会上分量最重的一枚,足球基础极为雄厚的辽宁除了冠军没有第二选择。即使是赵旭日、董方卓、权磊等8名大连球员不能参赛,省足管中心主任李春贵依然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亚军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意义。”

  出于对该项赛事的重视,李春贵将亲自担任男足十运队领队,而在现有计划中,福拉多和段鑫都将参加预赛阶段的工作。李春贵表示,省足协是经过了仔细研究之后,才决定由福拉多挂帅十运队。虽然他还没有带领实德队在中超联赛中亮相,但我们充分相信他的能力。对于福拉多来说,这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最好的机会。

  为了能使福拉多同时兼顾实德队的训练,省足协最初打算在3月中旬集中队伍,并在蒲江进行集训。但后来考虑到预赛小组对手实力并不是特别强,而蒲江与赛地宁波之间又存在气候方面的差异,因此他们又修改了计划,决定在20日直接到宁波集中。李春贵称,预赛之前虽然只有3天准备时间,但同样不会有什么问题。

  十运会男足预赛将于23日开战,至30日结束。与辽宁同分一组的有天津、浙江、吉林和青海4队。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获得出线权,第三名则要参加附加赛。

  晨报蒲江3月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