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长波今年主场还在金州 第一个比赛日售票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3:57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 3月5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之后,大连长波队将于3月12日在金州体育场迎战联赛的第二个对手陕西国力队。“今年年初,长波曾计划将主场移到大连某高校,但因种种原因放弃,因此2005年长波主场还在金州。”昨天下午,长波俱乐部副总经理沙云霞向记者证实。

  沙女士告诉记者,去年下半年,长波物流接手三德队时,对于球队的情况并不十分
了解,因此无论是主场场地还是招商方面都没有太大动作。但每当长波队主场比赛时,看台上冷冷清清的场面还是让俱乐部官员心感焦虑。“所以在今年年初,我们打算把主场搬到大连市内的某高校,多吸引一些球迷关注长波,毕竟这也是大连的足球队,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最终没有成行。”

  虽然主场没有改变,但长波俱乐部对于今年的球市还是比较乐观。“今年大连实德也把主场移到了金州,我们希望这支中超球队能够带动起金州球市,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大连长波。”

  去年长波俱乐部实行主场免费看球都鲜有人问津,但在实德人气的影响下,长波俱乐部在新赛季也动起了脑筋。沙女士最后透露,俱乐部计划在长波第一个主场比赛日,实行售票看球制,“票价不会很贵,预计在10元到20元之间。”至于球队的招商情况,俱乐部表示还在运作过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