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十运队点球再胜韩国韩国庆尚南道国际大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7: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重庆十运队和远道而来的韩国庆尚南道国际大学队的友谊比赛昨天进行了第三场,结果在90分钟1:1打平的情况下,重庆十运队凭借守门员的优秀表现,在点球战中再胜对手。

  在双方的前两次交手中,重庆十运队两胜对手。昨天比赛选择在重庆7中进行,十运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在上半场凭借一次精妙的配合率先破门。

  为了锻炼队伍,十运队在下半场遣上了不少替补,虽然也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但始终没能扩大战果。而国际大学队趁此机会发动反击,利用一次点球机会扳平了比分。90分钟后,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十运队先罚失两个点球,但替补上场的二号门将却接连扑出了对方的三次射门,最终逆转赢得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