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次飞机事件制造新闻 谢亚龙遭堵刘云飞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4:40 中国足球报

  最近有两件发生在飞机上的事情都成了点击率很高的新闻。

  这两件新闻都与足球有关。

  一件是谢亚龙主任乘飞机去四川看望女足,在机舱里就遭到围追堵截。堵截的不仅是记者,还有球迷。直至有关人员不得不发话,记者必须与谢主任保持50米的距离。

  另一件是天津队的刘云飞等被控在机舱里殴打空姐,因而滞留香港警署数小时作笔录。

  谢亚龙上任后第一次坐飞机旅行,被记者从上飞机拍到下舷梯,被媒体关注的程度赶上了更高级别领导人出访。谢亚龙还是以前的那个谢亚龙,所以遇此热遇,全是因为头上顶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头衔儿;

  后一件新闻当然是典型的“坏事传千里”案例。据说,刘云飞一直否认在飞机上殴打空姐的事实,但网上的球迷已讨伐声一片。支持刘云飞的,几乎没有。

  坐飞机旅行,本是人生常态,但两个常态成了新闻,就成了笑话。

  两起新闻均是足球制造,制造者一是记者,一是球员。对谢主任的机上素描,暂且还能算是百无聊赖的足球记者的一点人文眼光,这眼光虽然够不上有深度,但还够不上让人讨厌。尽管有跟帖说,这样的文章是又一个领导亲自上厕所版。

  至于对刘云飞们是否打了空姐,网上一致的评论是深信不疑。你平时的德行会影响公众关键时刻对事实的分辨,这话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验证。你觉得冤枉吗?活该。

  这两件事说明同一个问题:搞了足球,你就别想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你至少应该克己、自律,那怕是作秀,你也得作得别那么让人讨厌。

  足球让你成名,足球,也同时制造无隐私的生活。

  作者:北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