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说我带了200万犒劳球队? 谢亚龙一见女足就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成都专电 (新京报记者孙晓筠)由于有媒体披露谢亚龙成都之行带了两百万元犒劳女足,昨天上午谢亚龙特意向姑娘们澄清:“我真的没有两百万!” 

  前夜谢亚龙第一次参与女足教练组会议,但是长达四个多小时的会上谢亚龙说得很少,昨天上午在面对女足姑娘们时他的话反而多了一些。“体育总局的2008计划相信你们都很清楚,从总局到足管中心都对女足非常重视。”谢亚龙一开始就表明了自己“完成任务”
的意图,“虽然女足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失败,但是不管是我个人还是整个足协,都对中国女足充满了信心。” 

  谢亚龙的话赢来了姑娘们的掌声,王海鸣也对姑娘们进行了鼓励。不过谢亚龙的幽默再次让记者领教了一番,前日在机场就对“身揣奖金赴蓉”表示了否认的谢亚龙,昨天再次向女足姑娘们就奖金一事进行了解释。谢亚龙说:“我这次来是来认识认识大家,向大家学习的。我没有两百万,那是外面的人以讹传讹。”也许是中国女足目前的环境已经很恶劣,谢亚龙拍拍口袋接着说:“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足协和体育总局以后会全面大力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不过昨天记者在女足训练场上还是发现,下周六就要出行征战阿尔加夫杯的女足国家队,依然还在用过时的“飞火流星”。其余的训练设备及球员装备依然不好,与男足还是远不能相提并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