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俊仁:敏感时期狗都免谈 谢亚龙:无意为难马俊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7 体坛周报

  马俊仁 敏感时期狗都免谈

  特约记者菲菲报道 已经退休的马俊仁,远离了他曾经熟悉的田径,将精力放到位于北京大兴县内的藏獒养殖场。2月26日至28日,由马俊仁培育的20只原始型藏獒将在廊坊展出,并有专家将对这些藏獒进行鉴定,并为纯种中国藏獒颁发鉴定和等级证书,还要埋入芯片。

  自从谢亚龙上任足管中心主任以来,谢亚龙当年和马俊仁之间的恩怨就不断地被人们翻出来,而以前以能说会道著称的马俊仁,这次出人意料地闭上了他沙哑的嗓门。每一次预约,马俊仁都很客气的回绝了。他说:“目前是个敏感时期,所以我不方便接受采访,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还是不去说了,这个时候说什么也都不能改变以前的很多事情。”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他养藏獒时,马俊仁依然没有答应,他说现在这个敏感时期,还是什么都不说了,包括狗。如果记者真的是要采访养藏獒的事情,那就再过几天安排吧!

  谢亚龙 我无意为难马俊仁

  特约记者王雨北京报道 与马俊仁对谢亚龙上任三缄其口完全不同,27日下午,谢亚龙竟然向记者透露了当年他和马俊仁之间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

  说起马俊仁,谢亚龙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人很能说,也很会说的,这次不说话有点意外。”谢亚龙向记者坦言:“马俊仁的嘴是很容易开的,而且他是一个智商相当高的人,他的智商绝对在很多人之上。”当年在备战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过程中,曾经查出马家军有问题,所以才没有让马家军大部队出现在奥运赛场。

  谢亚龙还说到,当时马家军的确有几名队员的能力非常突出,在国内外赛场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马俊仁似乎把自己当成神了。说什么时候想破世界纪录就能破,想几个人破就几个人破。这话也确实有点过了。

  谢亚龙坦言,当年他其实并不是有意去为难马俊仁,因为位于大连经济开发区的马家军训练基地,前前后后他就去过三次,而且,据说到今天为止,谢亚龙是总局去那次数最多、级别最高的领导。

  2001年九运会上谢亚龙高举反兴奋剂大旗说:“兴奋剂不除,我就去前门卖大碗茶!”深知兴奋剂危害的谢亚龙如今到了足球界,今后的中国足球联赛,兴奋剂的查处力度将肯定不会弱于去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