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闪电视察见主帅 扶正王海鸣已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中午,足协新“掌门”谢亚龙结束了在成都的视察工作返回北京,在这闪电般一天视察中,谢亚龙基本没有发表什么言论,只是礼貌式的用微笑对待大家,并于前天昨晚用几个小时的时间听了取薛立、张建强、王海鸣三人的报告,随后只作出了一句点评,“一切工作要围绕北京奥运。”而据记者了解,关于女足的一系列改革方案在谢亚龙的心中已经初步的规划。

  有消息说谢亚龙此次前往成都在观看女足训练的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接见一下王海鸣,和他实际地交谈一下。而在听取王海鸣长达几小时的报告后,谢亚龙对女足的备战计划表示满意。

  四国赛后,王海鸣本就该转正,女子部的转正报告也已经递交上去,但因为足协领导更换的事情被耽搁下来,因此本次谢亚龙亲自前往成都接见王海鸣。对此王海鸣非常激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表示:“我很高兴,新领导对女足这么重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奥运。”而在前天下午观看训练后,谢亚龙就把王海鸣拉到身边说:“现在女足教练组你是组长,你的任务和职权最大,所以你现在不要考虑个人的得失,要把精力放在训练上,其他事情我和足协会处理好。”而对于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谢亚龙没有给女足任何任务,“放心去打,锻炼队伍为主。”或许这让王海鸣吃了定心丸。

  昨天张建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没有明确谈到转正的事情,但从他的回答中似乎可以看出什么了,“和原来没有变化,谢亚龙对女足的备战计划很满意,也肯定了新女足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女足充满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