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万元扶植“铿锵玫瑰” 谢亚龙承诺:向女足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42 解放日报

  中国足协新掌门人谢亚龙的第一次外出调研是去成都。昨天,他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来到“铿锵玫瑰”集训的毛家湾基地,看望即将出征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将士。

  看到闪光灯就难受

  由于昨天成都的温度相对较低,在前往毛家湾看望女足前,谢亚龙特意加穿了一件
中国女足的棉袄来防寒。

  对于众多如影随形的记者,特别是一些从香河跟踪到毛家湾的记者,谢亚龙开玩笑说还是“很不适应”。“开香河会议的时候,强烈的闪光灯拍摄场面,让我感觉非常难受,到现在还有时会感觉到眼前冒‘金星’。不过,这也正说明足球是一件让很多人关注的事情”,谢亚龙说。

  200万专款助玫瑰

  在女足队员训练时,谢亚龙一直听薛立介绍情况。训练结束后,谢亚龙再次强调:“中国足球要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

  昨天晚上8时半,谢亚龙还和中国女足进行了座谈。尽管会议并不对媒体开放,但记者了解到,谢亚龙除了以中国足协新领导的身份看望中国女足外,还将与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商谈有关中国女足下一步的发展大计,以及有关其在近期内转正的具体事宜。

  此外,针对女足目前存在的资金和其他待遇等诸多问题,谢亚龙强调,足协工作会向中国女足有所倾斜。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计划用一笔200万元的专款资助“铿锵玫瑰”,来确保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