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视察中国女足源于总局命令:因为男足没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亚龙下基层了。在参加香河中超委员会会议并且接见新国足教练组之后,谢亚龙又把目光锁定在中国女足身上。而且这一次,与前面中超老总及国足教练奔赴北京接受谢亚龙见面不同的是,谢亚龙则是亲自前往正在成都毛家湾基地看望在那里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

  谢亚龙是乘坐早上8点30分北京飞往成都的最早一班航班国航1405航班出发的,在抵
达成都先是会见了四川省体育局、足协的有关官员,随后便在下午3点30分出现在了中国女足的训练场。

  在毛家湾基地,谢亚龙再次遭遇了媒体记者的团团包围,大约了30多名记者来到基地跟踪谢亚龙,除了四川当地媒体之外,不少北京、上海的记者也纷纷扑奔而来。这次前来成都视察中国女足的行程,也是谢亚龙上任后第一次下基层。对于为何选择中国女足,谢亚龙在毛家湾基地笑着表示, “因为男足没有队伍,所以首先来看看女足。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谢亚龙是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所托,将进一步地了解中国女足目前的情况。因为就在几天前,崔大林还来到了成都视察中国女足,听说了女足现在存在不少实际困难,所以这次谢亚龙也是接受体育总局的“命令”前来毛家湾进行调查,然后返回北京之后谢亚龙将当面向总局有关领导进行汇报。

  在毛家湾,观看女足训练并不是谢亚龙此行的主要工作,重点还是向主管女足的副主席薛立及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了解中国女足目前的训练、备战以及青少球员的培养情况。谢亚龙专门表示,,中国足协就是中国女足的坚强后盾,以后只要有困难,就要及时地向上反映,足协一定大力解决。 (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