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别对抗女足虽败尤荣 王海鸣重点强调体能优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正在四川毛家湾集训的中国女足进行了大年之后的两场热身赛,对手则是马明宇足球学校十几岁的男足学员。虽然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对手,但女足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表示对姑娘们的表现满意。

  为了进一步考察女足队员,王海鸣将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分为两组,和学校的两组小球员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主力一方以0比4输给对手,替补一方则以1比3同样告负。对于比
赛结果,王海鸣表示,目前中国女足的现阶段任务还是磨合阵容为主,并且将提高女足的体能和逼抢能力作为比赛的首要要求。

  “从比赛的场面来看,队员们还是贯彻了我的要求,那就是每一名队员都应该积极地投入防守,用凶狠的逼抢来遏制对方的进攻。虽然比赛输了,但结果我认为还是正常的。”王海鸣对记者说。

  从毛家湾集训开始以后,女足队员的训练量就开始大增。和上一次集训相比,虽然也是保持一天两练,但训练的效果和内容都有显著的变化。虽然在训练上严格要求,但王海鸣仍然在生活中体现出人性化的一面。在昨天比赛完,他告诉队员晚上一定要好好恢复一下,而恢复的手段则被安排集体蒸桑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