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夺冠只有车范根给自己泼冷水 后防问题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8 《足球》报

  特派记者贾岩峰济州报道 水原三星两胜一平拿到了2005年第一个计划内的冠军,俱乐部上下都很高兴,但是作为主教练车范根,除了特别表扬了在此次比赛中关键球员金南一、安孝严和纳德森等人,并没有对水原队2005年横扫亚洲的计划抱有一个非常乐观的态度。

  车范根在发布会后表示:“其实这次A3比赛中,四支参赛球队多少都有些异常,不是联赛冠军时期的最佳阵容,当然我们的实力也是有所保留的,所以这次能够夺冠,跟中国
和日本的比分都相对较大,也不能说水原三星的实力就高出他们很多,下次再相遇,结果还是未知数。”车范根的忧虑是有理由的,虽然水原进了8个球,但也丢了4个球,后防问题是他们必须要解决的。不过,球队已经签入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后卫马托,他名气虽然不大,但身材高大,而且头球很好,这正是车范根需要的。

  虽然补充了实力,但车范根依旧不敢托大,他明白自己在K联赛里有很多竞争对手,这些对手当中没有一个是他有绝对的把握能够赢下来的,比如朴钟焕、金正南等等,他们有经验,有人气,有自己的关系网,在韩国足球圈里生存,人际关系网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他认识到自己并非不可替代,以三星的投入,韩国联赛里的任何一个职业队教练都能够去带,就像当年中国联赛的大连。

  从1998年后,车范根在韩国职业足球圈里,一直扮演一个旁观者的身份。他在电视台做解说,他的解说为他赢得了不少球迷,但是,由于固执,加上不抽烟不喝酒,使得车范根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更多的时候,车范根就是和寂寞相伴。

  车范根明白自己的短处,他当然也知道俱乐部的目标和野心,但是,他必须保持冷静,“我也渴望冠军,”车范根说:“但是,我必须清醒,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获得更多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