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吉龙:烂摊子不容易收拾 谢亚龙将深入调查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15时,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向中国足球管理中心宣布了阎世铎同志调离体管中心的决定,谢亚龙同志到足管中心任主任一职。

  15时左右总局总局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结束后阎世铎立即就离开了会场,当赶来的记者前去采访阎世铎时,阎世铎当时只说了一句"谢谢",就匆匆离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问:阎主席今天对足协有何表示?

  张吉龙:我想有关阎主席对他四年中的工作体会到、所谈到的,很快就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局和大家见面。

  问:我们看到谢亚龙同志曾经在1月通过媒体谈关于联赛所有权的问题,是不是他的到任宣布着中国足协有新的举措出台?

  张吉龙:我想谢亚龙同志到足管中心任职即将给中国足球带来生机。亚龙同志经历过从运动员、教练员、讲师、一直到体育管理者,从最低层到中层来说,经历比较多,经验比较丰富,相信他会给中国足球运动发展,足球的改革带来一些生机。

  问:我们面临深化改革这样的局面,谢亚龙同志会有怎样的举措?

  张吉龙:谢亚龙同志目前接过的是一个烂摊子,不太好收拾。谢亚龙同志只是对他到中心工作表了一个态,下一步进一步应该调查了解,拿出自己的一些想法来。

  问:从谢亚龙同志的资料来看,他也涉及足球不多,他来担任这个主席职务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这个?

  张吉龙:这个需要通过体育总局的宣传司来进一步了解。

  (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