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纪律委员会下发处罚办法 故意罢赛弃权将直接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1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本月底在香河举行的中超联赛二次年会期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全体会议,对中国足协此前颁布的《纪律处罚办法》进行修订,并正式下发《处罚办法》。

  由于纪律委员会中的地方会员协会的秘书长大多将出席中超二次年会,由于此前纪律委员会已经对相关的处罚条令进行过研究,因而纪律委员会委员将对修改后的条令统一再度进行审核,如果没有其他异议将直接通过。

  据悉,新修改的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球队罢赛、故意弃权等行为,将直接予以降级或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二是凡经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认定存在着“赌”、“假”、“黑”、“关联关系”等行为,将一律给予取消其从事足球活动资格或责令“关联关系”俱乐部降级直至开除联赛的处罚;三是联赛各类工作人员或球队教练、队员等人员对球迷有不尊重、不礼貌行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者,将直接停止其本赛季参加足球联赛工作的资格;四是针对目前地方俱乐部欠薪情况严重的现实,凡经相关联赛委员会认定某俱乐部违反工资奖金发放规定,或欠薪超过三个月者,给予该俱乐部罚款并扣除联赛积分;如果俱乐部在新赛季注册前仍拖欠工资奖金的,将不予办理注册。这些新修订的内容很多都是根据去年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不良行为而作出的。 (京 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