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再集训王海鸣招入三名攻击手 目的在于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享受了难得而短暂的5天春节假期后,中国女足昨天在四川成都毛家湾基地再度集中,备战阿尔加夫杯邀请赛。相比于上期集训,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将天津的王健、河南的赵小燕、解放军队的李楠3名攻击手召入队中。

  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临上飞机前,王海鸣对记者说:“针对四国赛以及与丹麦两场实战中球队暴露的问题,此次集训的重点仍在防守体系的强化,3名攻击手的入队,目的在于
考察新人。”

  由于昨天全国天气普遍不够理想,特别是北方地区多为阴天兼有雨雪,因此这对于前往四川集中的女足姑娘们而言造成了交通不便,王海鸣的班机也是被推迟到昨天下午2点20分左右才告起飞。而来自河南的段芳芳、赵小燕及家在沈阳的曲飞飞均因天气原因无法起飞,不得已情况下她们向王海鸣电话说明情况,她们很可能今天才能赶到球队报到。

  3位新人中,王健、李楠两人均是中锋,而赵小燕则是边前卫。当记者问及“是否召入3名攻击手目的在于丰富球队进攻套路时”,王海鸣解释道:“只是为了考察,多些后备人选不是坏事。这次集训目的还是弥补防守上的问题。”

  按照足协女子部的计划,全队本次集训将持续两周左右,其间,球队将以内部交流热身保证竞技状态,3月上旬,全队将开赴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邀请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