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教头感慨赢得好辛苦 朝鲜主帅坦言根本没想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朝鲜队坚固的防守和中场逼抢让我们感到很难受,好在我们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希望,得到了胜利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下半场丢了一球后我们也没有在精神上输掉比赛,而是冷静地寻找到了最后的机会。下一场对伊朗的客场还没认真考虑,不过三都主和田中诚的累积黄牌不能出场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朝鲜队主帅尹正水:这是一场非常友好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已经尽了力,输球肯定
让队员感到很失望,不过这只是开始,下一场比赛我们又会重新恢复信心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让全队积极进攻,因为攻击是最好的防御。我们没有考虑任何打平就行的事情,我只想让我的队员不断进攻去取得胜利。

  在日本朝鲜之战平安结束后,日本政府官方长官细田博之对共同社说,观众们和平地观赏完了比赛,实在是一种幸福。

  日本外务省的一名官员说,啦啦队们的表现都很好,我们也希望在6月于朝鲜进行的比赛也能像这次一样。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安全,日本方面出动了4000名警察在琦玉赛场附近维持治安。

(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