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贺岁杯巴西展示桑巴魅力 小罗赛后当选全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九日电 (记者 黄少华)在今天傍晚举行的香港贺岁杯中,香港足球队以一比七负于巴西国家队。

  比赛于下午五时许开始。主客队均排出主力阵容首发,罗纳尔迪尼奥、卡洛斯、卡福等著名球星悉数上场。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巴西队凭藉娴熟球技和身体优势,很快就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比赛不出意料地呈现一面倒,双方多数时间在主队半场展开争夺。上半场二
十分钟,三号卢西奥在门前头槌先下一城。二十九分钟,六号卡洛斯在门前起脚抽射,球插门楣入网。四十三分钟,九号里卡多•奥利维拉锦上添花。上半场巴西队以三比零领先。

  下半场,巴西队继续大兵压境,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四十九分锺,十号罗纳尔迪尼奥凭藉过人技术,连过数人挑射入网。五十七分钟,奥利维拉射入个人本场的第二个球。

  此后,巴西队频频换将。六十分钟,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卡福三员巴西大将被吉尔伯托、阿莱克斯和贝莱蒂同时替换下场。六十七分钟,奥利维拉和佩纳布卡诺被巴普蒂斯塔与埃拉诺换下。至七十五分锺,雷纳托换下泽•罗伯特,巴西队完成了全部的换人动作。期间,巴西队员反复调整阵形,没有进球。

  此后,巴西队攻势再度加强。七十七分钟,七号卢伊萨奥头球建功。一分钟后,一巴西队员在禁区被绊倒,阿莱克斯操刀中的。巴西队以七比零领先。

  到八十五分钟,香港队攻至对方禁区内,十号李思明在门前混乱中推射入网,为主队取得挽回面子的一分。比分最后定格在一比七。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为获胜的巴西队颁奖。罗纳尔迪尼奥和港队刘志强分获两队最佳球员。

  在赛后记者会上,港队教练黎新祥表示,由于两队实力差距甚远,胜负结果在意料之中,不过港队球员不畏强手,在大比分落后下没有放弃,最终实现入球。李思明则表示,能射入对方一球,非常开心。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则满意己队表现,亦称赞现场气氛非常好。他相信此赛对巴西队与秘鲁的世界杯外围赛之战有稗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