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看客国脚心中不是滋味 孙继海不太想看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八强赛真的没有人关心。当记者把八强赛将在9日打响的消息告诉国脚们时,他们的反应冷淡。大多数人都不清楚八强赛具体的对阵形势,他们坦言,也不太关心。不过,无一例外,他们都对中国队最终缺席八强赛,有着强烈的感伤情绪。

  “能有什么心情?都是看人家打比赛了,是个看客。本来,还以为中国队这次的机会不错,应该能第二次挺进到世界杯,毕竟8支队中有4支直接就上去了。可惜啊,我们最终
却没有进入这8个队中。有机会就看看吧,看看亚洲的其他强队。”他继续说,“心里肯定不是好滋味,但这就是足球,能有什么办法?”

  张耀坤对这个八强赛还有着一点了解,“训练空闲没事了,上网知道一点,但不是很清楚。唉,就差那么一点儿,要不这个八强中,绝对应该有中国队。这次的机会多好啊,8个队有4个队出线,可惜啊。”他认为在目前的八强中,日本和韩国是铁定会出线的,“东亚的这两个传统强队,很明显要比西亚球队高出一筹来。”

  孙继海提及国家队时,言语有些低调,“我不太愿意评价这些,我也不太想看这个八强赛,因为想到这些,心里就不很舒服,能回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尤其是客场对科威特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也是我们国家队最终没有出线的最关键因素。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世界杯也不是光这一届,以前我们没进世界杯的时候,不也是照样活的很好,下次努力吧。”

  几乎每个人都认为,目前中国足球的萧条,中国队的糟糕战绩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原因,“也许国家队再次冲进世界杯,就能暂时掩盖很多东西,但现在没进去,所以很多问题立马就出现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这样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