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和朝鲜公布世界杯阵容 高原直泰中村俊辅被召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和朝鲜国家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决赛圈的阵容已经公布,日本国家队教练济科非常信心在日本的弟子,阵容之中都是以本地的球员为主。另外,朝鲜阵容的平均年龄就只有23岁。

  朝鲜阵容之中也出现了两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朝鲜球员。

  驻军海外的日本球星都没有受到重用,只有高原直泰和中村俊辅被召回国家队。其他球星如中田英寿、大久保义人、小野申二和稻本润一都不在阵容以内。

  济科在发放了这名单以后透露,他对于球队信心十足,尤其是他们在上两场友谊赛攻进了7个进球和一球未失。

  以下是日本国家队和朝鲜国家队的阵容:

  守门员:土肥洋一、川口能活和酋崎正刚。

  后卫:三浦亨宏、田中诚、茶野隆行、宫本恒靖、松田直树、三都主、中泽佑二、坪井庆介和加地亮。

  中场:藤田俊哉、福西崇史、中村俊辅、小笠原满男、本山雅志、中田浩二、远藤保仁和阿部勇树。

  前锋:铃木隆行、高原直泰、玉田圭司和大黑将志。

  朝鲜阵容:

  守门员:沈胜哲、柳同成

  后卫:李明渗、张石哲、汉成哲、南成哲、朴映哲和徐革哲。

  中场:朴男哲、文人国、金光革、李汉宰、金永峻、安英学。

  前锋:金映水、洪映早、姜珍革和崔哲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