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别把烂摊子推向俱乐部 中超商务应急方案遭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集14家中超老总召开商务开发峰会,讨论中超主赞助商西门子退出后的补救措施。中国足协提出“冠名权化整为零下放中超俱乐部,中国足协按比例收取费用”的应急方案,但遭到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

  尽管中超主冠名陷入被动,但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不会“贱卖”中超冠名,而是提出了这样一个紧急方案。然而,这种推卸责任的做法遭到了所有14家中超俱乐部的坚决反对。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现在没人愿意赞助中超了,足协想到了把烂摊子推到俱乐部头上,可当初我们主动申请开发权的时候,足协怎么就死活不同意?还有,西门子退出了,足协允诺给各俱乐部每年300万元的分红没有了,却把主要责任推给俱乐部,这公平吗?”

  此外,各俱乐部还表示,只下放一年开发权的方案难以操作。“现在时间这么短,让我们怎么去找赞助商?再说,只有一年的合作时间,对方也不会有太大的兴趣!”一名老总私下这么表示。

  看到应急方案难以通过,中国足协最后表示,联赛的冠名权暂时还是由福特宝公司进行操作,“但俱乐部也要做好自己招商的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