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挡住阎头出国路 慰问08之星计划可能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11 北京青年报

  就在克劳琛已经基本被定为参加世青赛的中青队主教练后,阎世铎亲自带队的春节期间赴德对“08之星”的足协慰问团也已经做好了本月7日出发的准备。而阎世铎此次赴德也被外界认为是足协高层领导对新任中青队主教练的一次重点考察,但因为体育总局对各项目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出国的一项管理规定,却挡住了“阎头”此番的出国之路。目前,包括阎世铎在内的所有考察团成员都在等待总局方面的批复,假如不能在7日前获得同意出访的批复,此次“春节慰问团”的活动将宣告取消。

  上月中旬,访华的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在与足协领导的会晤中提出,考虑到2月9日是中国农历的新春佳节,希望足协届时能派人前往德国慰问“08之星”。而足协也随后作出了反应,决定派出代表团赴德“探星”。按照原定计划,赴德小组将于2月7日从北京出发,由阎世铎亲自挂帅,其他成员包括冯剑明、朱和元以及李晓旭。

  此次赴德,“阎头”共有三项任务:一是考察当地的基地情况,为今后再派球队前来集训做准备;二是与“08之星”共度新春佳节;三是与“08之星”主帅、德国人克劳琛交换带队参加世青赛的意见。此前,中国足协还未与他就这个问题交换过看法,克劳琛本人的态度足协并不了解。

  但是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对于各项目管理中心“一把手”以及机关所属司局主要领导干部的出国问题审批相当严格,阎世铎此次赴德,由于事件性质更偏重于慰问,所以直到昨天总局方面仍没有给足协一个明确的批复。由于离“慰问团”赴德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很多事情都要提前准备,“足协慰问团”的这次春节之行非常可能“泡汤”。

  克劳琛目前已经基本被确定为中青队参加世青赛的主教练,目前离世青赛的开幕日期已经越来越近,假如阎世铎不能借春节之机去德国考察克劳琛,足协极可能将按照以前对于克劳琛的认识,于近期正式任命他担任中青队主教练,而免去主要领导面对面考察这项必须经过的任命程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