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足球冬训接近尾声 各球队训练争分夺秒热火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2日专电(林永成) YOYO体测后,山东鲁能、沈阳金德等足球队离开海南到国外训练。但在金鑫基地冬训的球队至今还没有一支离开。寒风细雨中,10多支球队依然练得热火朝天。

  有的球队捉对打教学赛,有的打队内分队赛,有的练技战术套路,有的跑步练体能。中国足协规定的冬训结束日为2月5日,绝大多数球队将会在2月5日前离开海南。在海南冬 训的日子没有几天了,大家都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都在争分夺秒抓紧训练。

  热身赛是YOYO体测后冬训的主旋律,而球场边众多外国球员则构成了一道风景线,他们是各路经纪人带来海南试训的球员,各种肤色都有,操着不同的语言。他们中的大多数沉默地在场边看着球队比赛和训练,表情木然。

  由于中国足球陷入低潮,这些试训球员很难如愿在中国找到饭碗。

  7号场地最为热闹,中超上海中邦队和韩国K联赛新军胡默尔实业队的比赛吸引了旁观者的目光。中邦队此阵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申思等名将作壁上观。韩国胡默尔队虽然脚下技术一般,传接球不够流畅,但充分体现了韩国球队勇猛顽强的特点。上半场,中邦队进攻投入的力度不够,没有给对手太大的压力。第35分钟,胡默尔队率先取得入球,以1:0领先上半场。经过马良行的中场点拨后,中邦队阵型下半场大胆压上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但得势不得分,反而给对手抓住反击机会,一记吊射扩大了比分。之后,中邦队喀麦隆球员迪迪尔创造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最终,韩国胡默尔队以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