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姑娘小年吃饺子 王海鸣鼓励弟子:表现无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 发自泉州)“你们的表现无愧于冠军。”赛后在休息室,王海鸣高声鼓励着队员。随后,他在黑板上写上了一行字——“今天是小年,回宾馆吃饺子”。

  姑娘们略有些沮丧的心情在王海鸣的“指示”中一扫而光,几个队员还在一旁私下讨论着“小年”的含义。“昨天吃火锅,今天吃饺子,看来这个小年真的没有白过。”李洁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下一次吃饺子,估计就得三十回家了。”几个队员一边吃一边调侃着。事实也正是如此,晚餐后她们就要回到房里收拾装备,因为今早5点她们就将奔赴义乌参加4日和7日与丹麦队的两场邀请赛。

  一名队员笑着对记者说:“说心里话,我们还都挺想家的,但这边比赛的任务一定要完成。等三十回到家,一定让爸妈多做几顿好吃的,快快乐乐过个大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