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门子退出继任者跟上 新赛季中超不会“饿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虽然西门子退出中超联赛,但据了解,丰田、雀巢等公司会加入,新赛季中超并不至于“饿死”。

  “西门子的退出是意料之中的事,足协已做好了相应的准备。”熟悉内情一位人士表示,“现代和佳能也要退出,但是丰田等公司要进来。”

  前段时间举行的中超商务工作联席会议上,中国足协收回了福特宝公司独家享有的商务开发权,转而让福特宝公司和中超商务开发小组共同运作。这个联合体加快了动作,据了解,足协目前正在与一些大公司企业联系,除了之前表示赞助中超的雀巢和德国联邦银行外,还有几家国内公司。“目前国内一家企业就表示要以一亿多元人民币的价格冠名中超,足协也和这家公司达成一定协议,具体的事宜也在进一步确定当中。”该知情人士表示今年中超肯定不会因为没有赞助商而发愁。(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