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输球仍夺冠军 王海鸣露出笑脸说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两场比赛全取六分取得两连胜的时候,王海鸣从来没有露出过笑脸,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谈及更多的还是提醒女足姑娘不要沾沾自喜。但是,当今天中国女足打完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时,虽然再次败在宿敌德国脚下,但新女足却捧起了首次组队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因此在四国赛落幕的时候,这一次王海鸣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而且特别强调,这次四国赛的比赛已经证明组建仅仅一个多月的新女足正在取得进步。

  新闻发布会上,王海鸣是带着真诚的笑意向德国主教练蒂娜表示自己的祝贺之词的。王海鸣说,德国队不愧是世界冠军,今天有两个进球非常精彩,但中国队在下半时打得也非常顽强。今天的比赛虽然输球了,但是比赛的结果对我们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还是比赛的结果。通过与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获得最大了巨大的收获,我们的姑娘建立起了自己的自信心。

  “大家应该知道,我们的后防几名球员,从守门员到两个边后卫,都是非常年轻的18、9岁的小孩,她们能跟世界冠军的较量中打出一种气势,意义是非常重大。所以失利对我来说是次要的,比赛输了,却留给我一笔宝贵的财富,所以这样的输球还是有价值的。”这是王海鸣首次在本次比赛上表扬自己的队员,接下来王海鸣显得略微有些激动,“四国赛结束了,从这三场比赛,我们教练组,球迷都能看得到一支新的中国女足,这是一支有希望、有信心的队伍,虽然我们还欠缺一些东西,但我们有信心通过一定时间的训练能够上一个台阶,这是国四赛最主要的收获。”

  王海鸣最后强调,用“进步”两个字来形容中国女足还是实事求是的,自己也相信中国女足还会取得不断的进步。(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