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小将要为大姐报仇 张艳茹誓言不负肖珍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0 现代快报

  快报泉州电(特派记者张慎慎)雅典奥运会上,四川籍门将肖珍8次从自己把手的大门内捡起了皮球,这场比赛也被她视为一生最大的耻辱。今天,中国女足就将迎来复仇战,代替肖珍出场的江苏小将张艳茹发誓,一定要为大姐报仇。张艳茹如此有信心,是因为泉州同处一室的肖珍传授给她很多经验。

  参加本次四国赛,肖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争取用好的 表现一洗雅典之耻,但由于她状态并不好,王海鸣在主力门将的位置上起用了来自江苏的18岁小将张艳茹。在前两场比赛中,张艳茹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并且就此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来到泉州安排房间的时候,肖珍和张艳茹这对竞争对手住在了一个房间,但在肖珍眼里,张艳茹是个小妹妹,需要老大姐及时向她传授经验。昨天晚上,肖珍主动和张艳茹讲了自己和德国队比赛时的一些心得。“德国人的冲击力很强,但技术并不是很好,所以你首先不能心慌,要相信自己。在训练的时候,你不是连韩端都能对付吗?所以,你一定可以对付普林茨的!”

  肖珍能够敞开心扉,主动传授经验,这让张艳茹十分感动,这位来自徐州的小姑娘发誓,一定不辜负大姐的希望,“我一定要争取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击败德国,不让队友们失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