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铿锵玫瑰两连胜 澳队主帅:中国队比德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3:0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汤姆·瑟曼尼对于0∶3的比分心悦诚服,他认为,中国队在下半场3分钟内的3个连续进球彻底击垮了澳大利亚队,在和德国队作比较的时候,汤姆也认为,中国队在本次四国赛上的表现要远远强于世界冠军德国队。

  对于比赛的失利,汤姆认为中国队的打法限制了澳大利亚队,而且澳大利亚队的体 力不支是输球的关键,“来中国之前,这支球队只是在一起集训了一个月的时间,再加上长途跋涉,体力比中国队差了很多。没有人会对0∶3的比分感到高兴,不过这对于我们年轻队员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四国赛已经交过手的两支夺冠热门中国队和德国队,汤姆很坦率地表示“中国队强于德国队”,“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队的打法更加流畅,队员们在站位和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也要好于德国队。”当有人请汤姆对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提出建议的时候,汤姆说:“中国队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比我更清楚应该如何去对付德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