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铿锵玫瑰新年二连胜 新女足托起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1月30日下午,女足四国赛继续在福建泉州进行,中国队迎战本届赛事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同首战俄罗斯非常相似,中国队在上半场局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于下半场发力,凭借着潘丽娜、韩端和任丽萍在5分钟内的3粒入球,最终中国队3:0胜出,暂居积分榜首。2月1日,中国队将对阵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对手——“雅典仇敌”德国队!

  王海鸣基本上延续了第一场对阵俄罗斯的出场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上一场的场上 队长张鸥影本场被刘华娜取代。浦玮继续“变招”担任中后卫。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继续贯彻了快节奏的要求,但是同与俄罗斯一战相似,开局拿球不少,但是失误也很多。

  在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出人意料地击败了中国队的“雅典仇敌”德国队,不过通过上半场中段之后的实际表现来看,澳大利亚队并非完全是凭借运气。易边再战,中国队攻势明显有所加强。第61分钟,任丽萍接应右路传中,趟球入禁区,澳大利亚队门将出击扑球脱手,跟进的潘丽娜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中国队1:0取得领先。同上一场2分钟内连入俄罗斯两球一样,中国队再次打出了短时间入球高潮,打破僵局不到2分钟后,韩端禁区前偏左位置晃开角度后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后角,中国队快速将比分扩大为2:0。韩端的这个入球很有男子射手的风采。

  中国队的“短时入球潮”并没有结束!第65分钟,中国队又获得了右侧底线位置任意球,半高球传入禁区后引起了澳大利亚队门将与后卫的混乱,结果任丽萍门前抢得落点后轻松推射得分,已经是3:0了。澳大利亚队并不甘心就此落败,其后阵线大幅压上,不过在双方心态的此消彼长下,她们已经很难再形成威胁攻势。最终比分定格在3:0。

  晓 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