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利和成长一个不能少 王海鸣满意女足“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3: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泉州专电 3∶1,这对于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国家队处子秀来说,是个十分不错的成绩。虽然他尽量克制脸上的笑容,但是内心的喜悦却是谁都看得出来。当记者让他给自己的处子秀打分时,他没有直接回答,但也没有谦虚:“反正不是100分吧。”言下之意打个90分不成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海鸣对这支新女足在第一场正式大赛上的表现表示满意 。他说:“对于她们的第一次正式表演,我还算满意。比赛的胜利使这支年轻队伍增加了信心。”

  王海鸣没有回避队伍存在的问题,但是他并不苛求队员。“我们的进攻和防守还有不少问题。但是我们该看到,张颖是第一次打左后卫,蒲玮也是第一次打中后卫,她们在新位置上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出点小问题完全可以原谅。”

  在中国队打进第三个进球后,王海鸣迅速将6个换人名额剩下的3个全数用尽,他认为这样做可以使更多年轻姑娘得到锻炼。不过他也承认,倘若不是两球领先,他不会如此冒险。“胜利和锻炼队员一样重要,但不能为了锻炼队员而不顾结果,她们同样需要胜利来增强信心。”

  胜利和成长,王海鸣一样都不愿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