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足栽了张健强震惊:澳大利亚队太有威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不是亲自目睹,也许张健强很难相信,这支澳大利亚新军会击败世界冠军德国队,不免感叹道:“这支队的威胁太大了。”

  德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昨天率先开场,由于要备战其后开始的中国队的比赛,王海鸣没有太多的观察,只是在两队还有8分钟结束比赛时,王海鸣才仔细打量了一下。与王海鸣不同的是,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则从一开始就在仔细打量两队的状况。澳大利亚队的 表现让他震惊。当记者感叹“德国队的表现太差”时,张健强纠正说:“不是德国队表现差,而是澳大利亚队的表现太好了。”

  张健强认为,澳大利亚队的进步非常大,她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成熟。当记者问他,澳队是否已经构成了对中国队的威胁了时,张健强回答说:“毫无疑问”。对于澳大利亚队1:0战胜德国的结果,张健强认为很正常,因为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对任何一个参赛队伍来说,都是一场遭遇战。

  本报泉州专电记者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