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首次正式亮相开门红 王海鸣称后防仍有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5:10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松报道女足四国邀请赛中俄之战昨日在福建泉州打响,这是中国女足自雅典奥运会惨败后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王海鸣带领中国女足以来的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韩端在上半时率先攻入一球,下半时季婷和毕妍各入一球,最终中国队在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以3∶1大胜俄罗斯女足,迎得开门红。

  为打赢首战,主教练王海鸣布下全新阵容,前锋由任丽萍和韩端联袂出战,中场分 别为张鸥影、白莉莉、施萌雨和潘丽娜,后卫线则由浦玮、李洁、王坤和张颖4名高大球员镇守,守门员为张艳茹。凭借这一新阵,中国队先声夺人,在上半场取得压倒性优势。第44分钟,韩端禁区边缘面对后卫右脚一晃,随后横向带球,紧接着右脚低射,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中国队1∶0领先。

  第60分钟,比分落后的俄罗斯女足发起全线反击,戈里娜突入中国队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球直入大门左下角,双方战成1∶1。不过僵持局面再度被中国队打破,第80分钟,张彤门前射门被门将扑出,季婷补射破门,中国队夺回优势。紧接着,第81分钟,毕妍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应声入网,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赛后,王海鸣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但认为后防线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他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对此缺欠予以改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