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浦玮感谢泉州球迷 现场气氛增强中国女足胜利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张鸥影下场之后,作为场上仅有的老资格球员,浦玮接过了球队的队长袖标,这也是浦玮第一场担任中国女足的队长。赛后,这位上海玫瑰笑着说,虽然是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作战,但是自己并没有太多压力,总体来说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主要得益于现场球迷的支持。

  由于此前的伤病问题,因此浦玮的体能情况也一直比较另人关心。四国赛第一场比 赛结束之后,浦玮说,自己今天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有一点轻伤,但没有影响比赛。至于心脏的问题,浦玮表示由于这一场比赛并不像国际大赛打得那样激烈,所心脏也没有什么问题。

  浦玮认为今天的比赛能够以3:1战胜俄罗斯队,除了中国队自己打得不错之外,还要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虽然今天到泉州观看四国赛首战的球迷并不像观看男足比赛的球迷那样爆满,但这也是最近几年女足比赛上座率最高的一场,这样中国女足感觉到主场的火爆气氛,正因为如此,中国队在被对手扳平之后没有泄气,而是鼓起信心继续加强进攻,最后接连打入两球。

  前几天中国队一直练习防守,因此对于中国女足所失的那粒入球,浦玮的看法是还是后防线自己出现了失误,否则不会被对手破门。(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