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爱玲:新女足有了良好开局 重塑辉煌也要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女足四国赛在福建泉州打响,中国女足同俄罗斯队进行了自雅典奥运会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凭借着韩端季婷毕妍的入球,中国女足与3-1击败对手,为本届四国赛、更是为2005年开了一个好头。在赛后的第一时间著名球员刘爱玲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只是对3-1的结果进行了肯定,但女足队员之间的配合还尚欠默契。以下,是刘爱玲对于本场的点评:

  整场比赛从3—1的结果来看还是比较理想的,毕竟这次比赛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但是从场面上来看不是特别的激烈,因为是邀请赛,它不像世界杯和奥运会那么激烈。

  不过总体来看,年轻队员今天在场上发挥的尚可。但从打法上看,不像一开始那样以边路为主,下底传中这种,中间的进攻也比较多,不过场上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至于今天王海鸣指导的战术安排,因为他也是刚接手这支女足国家队,从人员等各方面了解也不是很多,但是特点要凑在一块还不是特别默契,所以有时候在打法上显得不是很统一,不过从比分来看还算可以吧。

  当然也不能说今天女足就是赢在了运气上,因为这种比赛还谈不上运气不运气的,这主要要跟对手来比,看对手的强弱,俄罗斯队它也不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而且咱们队进的第二个球还是挺漂亮的,韩端拿球,停带球那一下,等的时机特别好。

  另外关于新队员呢,因为我对中国女足的新队员不是很了解,有些新队员都叫不上名,因为平时看女足联赛看得很少,如果你不到现场根本就看不到比赛,有时后也没有转播。所以也看不到女足有什么突出的人才。不过从场上来看,也没发现非常有特点、突出的队员。

  至于新女足如何能赶上老一代女足,重塑昔日的铿锵玫瑰辉煌,我现在也说不准,这不光是看咱们自己这个队,还要看对方的水平,而且还要看对方的发展,这个就不太好评了。(刘爱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