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玫瑰首战决定票房生死 预售门票仅仅卖出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3:30 《足球》报

  记者刘峰泉州报道四国赛28日下午就将打响,但是在门票的销售上并不是很理想,预计出售的6万张票现在仅仅卖出了约3万张票。一位组委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中国队首场比赛战胜俄罗斯的话,这次四国赛只赚不赔。”

  这位负责人说:“首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获胜,那么后两场比赛的门票就有望告罄。”从23日开始,四国赛门票就开始在泉州市范围内大面积发售,泉州市区及各县市一共 设置了50多家售票点。本次四国赛6场比赛预计发售6万张门票,由于只有三个比赛日,而两场比赛是连续上演,因此一张门票实际上可以观看两场比赛。门票分为A、B、C三个等级,针对学生球迷,还特别推出了优惠门票。唯一的问题是,这次组委会并没有推出6场比赛的套票。

  据记者了解到,比赛主场地泉州体育中心只能容纳2万名观众。而造成初期球市惨淡的原因一是泉州的体育基础比较薄弱,已经多年没有举行过国际赛事;另外女足在奥运会上的铩羽而归也让不少球迷失去了兴趣。负责商务开发的梁国芳表示,本次大赛的票价较低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观战,有利于拓展和开放女足市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