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自己统兵进军奥运增添砝码--王海鸣亮相就想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泉州专电(记者文乘武)今晚在此揭幕的四国女足赛将是新组建的中国女足首次正式亮相。昨天,对于自己教练组组长的身份,王海鸣表示无所谓:“工作性质都一样,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应该把要做的工作做好。”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王海鸣内心仍希望中国女足能夺冠,特别是希望能够击败德国队,为自己统兵进军奥运增添砝码。

  有关人士透露,本次四国赛对王海鸣的未来前景特别重要,直接关系到他能否顺利 出任主教练一职。中国足协之所以迟迟没有宣布主教练人选,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四国赛实战考验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尽管足协没有明确向女足下达任务指标,但对王海鸣来说,此次四国赛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特别是不能输给德国队。

  昨晚,已有队员向记者表示,这次四国赛我们必须拿下冠军,让王指导能够统帅我们进军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