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娘轻松看待四国赛 任丽萍:名次不是最重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所有的比赛不同,这次四国赛的女足队员没有压力。“我们能打第几名就打第几名,这对于我们来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训练中教练要求的东西打出来。”任丽萍说。从近来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女足的训练并没有因为四国赛去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和不打比赛一样,女足的集训只是为了磨合队伍,从细节着手,从防守抓起,“防守是本,只有防守工作做好了,才能有好的进攻。”队员曲飞飞说。

  说到明天晚上与俄罗斯针比赛的比赛,队员们说,还是以练兵为主,看看集训的这段时间里队伍有哪些变化,女足是一支新队伍,还需要时间来调整。“就算这次比赛,我们的成绩打得很好,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能证明的就是我们这支队伍现在的水平。”张欧影说,对于眼下这样的比赛,比分就更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真正需要女足队伍拿分的时候再拿分,那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一支女足队伍。07、08才是衡量他俩水平的真正时候,其他的比赛打得再好也没用。

  因为本次四国赛,几支球队都本着练兵态度。今天晚上19点30分,在四国女足的下榻地举行一个联谊会,球队间相互勾通一下,在一起吃吃饭,看看节目,过一个练兵前夜的良宵。(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