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知老将不识新人 普林茨对中国女足知之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黄晓莉

  本报讯 德国队的普林茨无疑是本次泉州四国女足赛最大的腕,作为去年世界足球小姐的她一言一行都让人关注。昨晚训练结束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月1日的中德之战将不会重复雅典奥运会8:0的那一幕。而对新组建的中国女足她也是知之甚少。

  对于“2月1日是否会重现大胜”的问题,抵达泉州后,普林茨一直避而不谈。直到昨晚训练结束后,在记者的不懈努力下,普林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的回答与德国队主教练梅耶尔的如出一辙,“不会的,那场比赛只是我们运气好,我们把握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

  而对于刚刚组建的中国女足,她则表现得一脸木然,“这支国家队在奥运会后,队中的球员我也不了解。也就认识一些奥运会和以前比赛中交过手的老将。至于新人,没有比过赛,我就不清楚她们的技战术实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