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女足迟迟不到比赛地 中国女足以逸待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32 济南时报

  时报泉州1月26日电(记者 訾言)按照计划,中国女足今天应该保持一天两练。不过,由于昨天晚上和澳大利亚女足打了一场教学比赛,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与此同时,四国赛中国女足的第一个对手俄罗斯队至今还未抵达赛地。

  下午3点半,女足来到泉州师范学院继续训练,这里的人工草皮是泉州最好的场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到泉州以后,每天都要到比赛场地侨乡体育场适应一下,而今天也是 第一次改变这个传统。

  另外,目前参加四国赛的队伍已经到了三支,中国队最早抵达泉州备战,澳大利亚、德国两队也先后到来,可俄罗斯队仍然迟迟没到。组委会介绍,俄罗斯队27日才能抵达泉州,这对28日就要参加比赛的他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作为俄罗斯队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队也正好以逸待劳。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今天也抵达泉州督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